Wednesday, January 9, 2008

《科威特报章讽刺回教车工程?》

对于有关大马造车厂普腾进行一项由土耳其,伊朗和大马三方合作工程以推出回教化汽车,有关的作者刊登了以下,希望有关回教化汽车的一些提升建议∶

“有关这个三方工程,伊朗将保有有关汽车的专利。我们不要忘记伊朗最近在尝试和巴比娃娃竞争所推出的萨拉娃娃,经已失败。我觉得这个失败是因为萨拉的眼睑毛太浓。”

“现在让我们看回回教化普腾的目标。新闻社报导说,依照计划,有关汽车将会有一个为司机指出祈祷方向的指南针,还有一个特别部件收藏可兰经。”

“身为汽车品位独到人士,我将出任“实现普腾回教化最高理事会”的会员,这些是我的建议∶”

“安装一个能够探知车里的女乘客是否司机的亲姐妹或亲妈妈的仪器。”

“汽车水箱决不用那些红绿颜色的液体,只能用zamzam圣井的圣水。”

“购买者将会得到黑色汽车套来遮蔽阳光。”

“安装可以探知有关车辆是否处于回教国家或基督教国家。若是回教国家,还能分辨有关的回教是属于什么宗派的仪器。”

“再安装一个能够对在旅途中会出现的任何,如舞厅和酒吧等的不道德场所,发出警报的探知仪器。”

“当然还有在斋戒时期的牛奶和枣类配给器。”

“这个三方工程的下一个计划是基督教化汽车和犹太教化汽车。一个完全属于有关教徒的独特汽车。”

以下是网页读者要点化后的发表:

DontPlayGod,08-01-2008,11:24:41
我想加上一些提议∶
1. 车外必须有注明“只限回教徒,异教徒勿进”的牌子。
2. 只允许带进halal食品。
3. 所有镜子必须使用着色玻璃,以便回教妇女在车里能够脱下头套。
4. 汽车标识必须使用弯月图形。
5. 汽车只备有绿色外壳。
6. 若在伊朗发售,车前盖要有科梅尼的肖像。若在大马则必须要有文明回教之父的肖像。

有关汽车只限回教徒。非回教徒的认购将是一种对回教的羞辱。

NSTPravda,08-01-2008,11:24:57
科威特人是在妒嫉我们的普腾之星!
我们的骄傲将备有halal的零件,并符合文明回教承认的价值。
这车将会设计成一天自动停下来五次,以方便司机祈祷和休息。
当起动汽车时,会有呼唤祈祷的声音响起。
还有,汽车只能够用圣水来冲洗。要小心在意不纯洁的水会令车子更容易生锈。
单单是售后服务,普腾就赚得不少了。

hiro,08-01-2008,11:39:49
下一步,应该会设计回教化火箭,回教化太空站,还有回教化宇宙?


原版出处:Malaysia Today: Your source of independent news
原版作者:科威特Al-Jarida日报专栏作家,Muzaffar 'Abdallah
报章发表日期:21-11-2007
网页发表日期:08-01-2008

中文翻译版出处:马来西亚佳礼中文论坛
中文翻译版作者:ecs283
中文翻译版发表日期:08-01-2007

No comments: